【別錯過!冷死人的耶誕跨年必Get!】


 


今年不是說會暖冬??


我怎麼覺得天氣整個冷到爆炸!手腳冰冷的不像話!


每天晚上都要靠老公把棉被暖好以後我才有辦法好好睡著,


但是半夜只要有人起來以後棉被又恢復低溫了,


我當然有試著使用電暖爐,


但是我發現那個月的電費真的會高的嚇人!!


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的狀況下,又要養小孩,還要養寵物,


還有老人家要負擔生活費


真的開不起壓!而且電磁波的問題真的也讓我超級擔心的~


很怕電磁波會傷害小孩跟老人家,


所以電毯我們也不敢買,但~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呢?


 


12月份我剛好看到東森新聞在介紹今年最新的科技產品:


鍺奈米發熱毯 


好奇心驅使下我上網研究了一下,


發現這家廠商有超多部落格在推薦的耶!


看到很多人有使用過的心得分享以後,


讓我非常放心的買了2條:神奇寶被 奈米鍺鈦被


我買了一個蓋被一個墊被,上下兩層一起使用,


想說先買看看好用的話在買給老人家跟小孩子


結果發現這床棉被真的非常特殊耶!


她們是用去年最新的奈米專利技術去發明這個棉被


因為有熱度又溫暖,


連半夜起床以後在回去被窩裡都是超溫暖的!!


天那!!真的太感動!!


使用以後感覺全身代謝循環變好了,人也不那麼疲勞~


好像沒有睡很久就很容易睡飽了!


這家公司有完整的血液循環測試報告,


我上網看小孩子在發育期間如果血液循環能保持良好,


對她們的發育有非常大的幫助,老人家的血液循環良好,


更可以遠離手腳冰冷跟疲勞痠痛的問題


起床時不再有那種全身冷冰冰僵硬的感覺,真的是舒暢極了,


於是3天內我跟老公討論好,


我們各再買了3床墊被+3床蓋被給小孩


還有兩個老人家當做事2014年的新年禮物!!


我兒子說 現在半夜連狗狗都黏著他要跟他睡,


你看~它的特殊溫暖度連狗狗都知道!


 


 


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請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唷:


★吉恒奈米生醫★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enkee.net/ 02-25556955


 


神奇寶被治療床墊真的讓我健康又有活力!  


 


衛生署治療床墊證書  
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13wmva0clhg4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